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宋茜晒美照 扎高马尾单手托腮少女感十足

2017-12-06 11:15: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照片中宋茜身穿黑色短T,搭配黑色休闲裤,扎着美美的高马尾,皮肤白皙精致,30岁的她宛如少女一般。

  今天宋茜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还写道:?回来啦~几十天的拍摄,导演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结爱的小伙伴们、我的小伙伴们都辛苦啦!Bangkok~i miss u~谢谢老板犒劳我们的大餐。

  

 

  照片中宋茜身穿黑色短T,搭配黑色休闲裤,扎着美美的高马尾,皮肤白皙精致,30岁的她宛如少女一般。

  

 

  宋茜的脸真的很小很精致,五官也非常的立体,坐在沙发上的她,单手托腮望着上方,马尾辫调皮的搭在沙发上,真是满满的少女感,有没有?

  

 

  宋茜的连拍表情包,不管做什么样的表情都是美美哒。

  

 

  据悉宋茜的新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杀青,该剧是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宋茜、黄景瑜、徐开骋等明星主演,讲述了一段纠缠了几生几世的奇幻爱情,剧中,宋茜饰演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依宋茜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这部剧就很让人期待了。

  

 

  看看那网友的留言“恭喜杀青,终于盼到你回来了”“巨可爱!”“我家小可爱又淘气了!”“少女宋茜”“美美的宋茜”“马尾辫好漂亮”“像18岁”“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这么美这么少女”。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