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2017-12-11 10:42: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前奥运冠军刘翔做客《鲁豫有约》,而他与演员葛天闪婚闪离,和初恋吴莎再次复合,感情经历一直都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

  2004年,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以12.91秒的成绩追平了由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创造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2006年,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纪录夺冠。2012年6月,世界110米栏排名第一,刘翔时隔五年后重登榜首。2012年8月7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因伤结束奥运比赛,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刘翔为国争光,他在田径体育赛事取得的成绩是毋庸置疑的,曾几何时我们曾在直播员,和他冲破终点激动的眼眶湿润。但在感情上,可谓是一波三折。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前些天,前奥运冠军刘翔做客《鲁豫有约》,而他与演员葛天闪婚闪离,和初恋吴莎再次复合,感情经历一直都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节目中面对鲁豫,刘翔聊起与初恋吴莎的再次重逢,更眼圈泛红深情告白: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他表示对两人感情的弯路,怪过自己。对于与吴莎重新在一起之前做过的所有生活的决定,他坦言:“从来没有后悔走过的路。”

  当鲁豫问起身边这个人是否就是将来跟你白头到老的人时,刘翔点头肯定。

  刘翔感情生活回顾:

  2014年9月,刘翔与女演员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这段婚姻仅仅维系了9个月,事后有爆料称,葛天是假孕逼婚,所以很不受刘翔家人待见。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2016年1月,刘翔宣布与前女友、同是田径队的运动员吴莎新恋情。有消息称在和葛天结婚之前,刘翔本就是和吴莎谈恋爱,甚至还准备结婚连戒指都买好了,而之后不知为何却分开了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我觉得今天看到的这两个人是对的,那种对会让我有鼻子一酸的感觉。

  有些人很幸运,生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但你是需要勇气的,刘翔后来的勇气是我没想到的。”

  虽然在网络上看了很多葛天和吴莎微博公开撕逼,有文章称葛天为傍刘翔不择手段,假孕奉子成婚,欺骗刘翔及其家人,葛天把锅算到了吴莎头上,还暗讽对方是整容、被包养、是公交车

  

刘翔前任逆袭,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但小编想说一句,这事关键还是出在刘翔自己身上,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两任妻子真没必要再较真了。一个好聚好散,一个珍惜当下吧,爱情上面没有感同身受这一说,只有当事者才最明白,不管如,祝福飞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