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17岁登春晚的饶敏莉 今家庭幸福让人羡慕

2017-12-13 17:42: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饶敏莉即使今年已经31岁了,但是岁月依旧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如果还有遗憾的话,那就是她结婚六七年了还没有孩子

  在娱乐圈,海岩捧红过很多大明星,像如今非常当红的陆毅、孙俪、佟大为、印小天等都是从海岩剧中走出来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女演员,她也是海岩女郎,而且长相非常清丽脱俗,完全不输孙俪!她是谁呢?她就是新《玉观音》的女主角饶敏莉!

  

 

  出生在重庆市的饶敏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才女,11岁考进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之后,就分到了济南军区政治部前卫歌舞团,17岁时,饶敏莉就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南宁国际明歌艺术节的演出,她舞蹈非常棒。

  

 

  后来,还在上学的饶敏莉在一次偶然间进了剧组,当时《贞观长歌》的导演吴子牛要去他们学校招演员,在众多学生的当中,吴子牛最后选中了饶敏莉,原因就是因为她眼神忧郁,非常符合剧中的人物,也是时也,运也,命也。

  

 

  2006年参演电视剧《望春风》在剧中饰演顾婉莹;2007年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新秀奖;2008年在电视剧《奇志》剧中饰女八路良秀;2010领衔主演家庭情感剧《我要一个家》;2011年在海岩剧《新玉观音》中饰演女主角安心。

  

 

  然而让人非常意外的是,就在人们觉得她将继续稳步推进自己的表演事业时,此时的饶敏莉却选择了下嫁小演员富大龙,并且还是以裸婚的形式,两人既没有大费周章地举办婚礼,也没有高调地对外传扬,仅仅双方父母在一块吃了个饭。不得不说,饶敏莉真得是非常低调!

  

 

  不得不说饶敏莉真是好眼光,富大龙凭借着《天狗》这部剧拿到了四个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影帝,而且富大龙多才多艺,上能写诗下能写电影剧本,还能作词作曲,可以说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自从饶敏莉结婚后就已经息影多年,想来是嫁了一位好老公,就专心过自己的生活了,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啊。

  

 

  饶敏莉即使今年已经31岁了,但是岁月依旧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如果还有遗憾的话,那就是她结婚六七年了还没有孩子,但和富大龙结婚那么多年了依然那般恩爱足矣。祝福饶敏莉,希望以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17岁登春晚的饶敏莉 今家庭幸福让人羡慕

饶敏莉即使今年已经31岁了,但是岁月依旧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如果还有遗憾的话,那就是她结婚六七年了还没有孩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