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乔恩酒驾毁形象 媒体人:收入或付出惨痛代价

2018-01-05 12:14:4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媒体人许圣梅直言,即使她的戏约不会受影响,但代言很有可能因此撤掉,“恐怕她在这一块,会付出一个惨痛的代价。”

 陈乔恩酒驾

  陈乔恩酒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微博]4日凌晨开车外出,因红灯右转被巡逻员警拦下盘查,结果酒驾被发现,一测酒测值高达0.67。媒体人许圣梅直言,即使她的戏约不会受影响,但代言很有可能因此撤掉,“恐怕她在这一块,会付出一个惨痛的代价。”

  据报道,媒体人许圣梅认为陈乔恩短期内还不会有影响,但长远来看,影视作品可能还好,“是代言会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厂商是非常的在乎艺人的形象,恐怕她在这一块,会付出一个惨痛的代价,因为毕竟小2亿(年收入)里面,应该有三分之一,是来自她的广告代言。”

  事实上,陈乔恩并不是第一次因“酒”影响工作,过去她在自传书中就坦言,曾因情伤借酒浇愁,喝到身材走样,还全身酒味就进棚录影,被孙德荣禁足一年。没想到此次是酒驾被抓包,无论是台湾网友抑或是大陆粉丝,几乎一面倒认为“酒驾就是不可取”,此事是否真的会影响到她的演艺事业,未来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