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遇见你真好》曹骏携“闪电少年”重“新”出发

2018-01-10 10:38:3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此次曹骏以“新”演员的姿态重新回到大众面前,饰演被闪电劈过的少年阿虎。

 

  近日,青春爱情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顾长卫导演携蓝盈莹、白客、曹骏等众主创悉数到场,青春“起飞”。演员曹骏身穿休闲夹克帅气亮相,黑色休闲裤搭配小白鞋,简约时尚,有型有款。此次曹骏以“新”演员的姿态重新回到大众面前,饰演被闪电劈过的少年阿虎。

  “闪电少年”“熊样“百出 顾长卫亲自支招曹骏

  通过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曹骏所饰演的“闪电少年”阿虎,脸上的明显疤痕极为显眼,其破格的外形为他在影片中的角色奠定了独具一格的特色。其中,一段曹骏饰演的阿虎被老师训斥“熊样”后迅速脱下又穿上外套,看到白衣校花凌彩彩后又会鼻血狂流的爆笑片段更是惹得现场的观众捧腹连连,而脱衣后露出的健硕胸肌也大饱观众的眼福。现场,单纯又略带“萌”点的曹骏生动活泼,与搭档现场用门板玩起了互动,惹得现场一阵狂叫。

  现场,曹骏谈到对顾长卫导演的印象时强调:“顾导不仅在文艺片中造诣很深,在片中有一些动作戏上也考虑得十分周到,通过各种手段引导我如何把戏演到最好的效果”,对顾长卫导演的切身教学,曹骏言语之间表达的满满的都是感激之情。

  曹骏不忘初心做自己 蛰伏数年重“新”出发

  从《真命小和尚》到《宝莲灯》,曹骏所饰演的角色代表着80、90一代人美好的记忆。而此次与顾长卫导演的合作,曹骏蛰伏数年,以“新”的面貌重“新“出发,挑战他以前从未尝试过的青春片,期待他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遇见你真好》将于大年初一温情上映,“闪电少年”阿虎的青春会有怎样激情的碰撞,期待曹骏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