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袁咏仪落泪谈虐孩致死案 称现在社会真需要多点爱

2018-01-10 10:58: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此次微电影中讲袁咏仪一家三口遭逢巨变,丈夫及女儿突然患上重病,她如何坚强渡过难关,

 袁咏仪对戏中女儿Mia相当宠爱。

  袁咏仪对戏中女儿Mia相当宠爱。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昨天出席微电影《爱在当下》发布会,戏中女儿Mia一见她出现即大叫“妈妈”。而袁咏仪都相当宠爱Mia,因自己很喜欢女孩子,她都有留意近日5岁小女孩遭父母虐待致死的新闻,更眼湿表示心里好痛,现在社会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现在的时代真的要多一点爱!

  此次微电影中讲袁咏仪一家三口遭逢巨变,丈夫及女儿突然患上重病,她如何坚强渡过难关,袁咏仪表示第一次看到这戏时也要停一停才再看下去,因为这真人真事很感人,小演员演出时又很合作,所以拍摄很顺利。

  袁咏仪过去有跟小朋友拍戏的经验,觉得通常会很难搞,这次也都有段小插曲,小女儿知道即将要拍一场给袁咏仪痛骂的戏份,临演出前躲在角落哭泣,因为她不想给眼里这位好妈妈责骂,结果要出动食物、动物和跟她讨论,最后才肯埋位并一条过完成,但之后小女儿崩溃了再不理睬她,到补拍袁咏仪大头时,导演找来小演员的替身,谁知连替身也同样崩溃,袁咏仪苦笑说:“我一天做错了两件事,就是吓着了两个小朋友,不过第二天小女儿又若无其事,所以小朋友都很善变!”

  宠女孩魔童不吃醋

  袁咏仪坦言很久也没跟小演员合照并放在手机里,她确实很喜欢Mia,问到儿子“魔童”有没有吃醋?袁咏仪说:“没有呀,男孩就会,因他知道我喜欢女孩!”问要不要快点追生个女儿?袁咏仪笑称:“你以为我26岁吗!”可以靠科技?她续称:“我不是没有问过,科技我都比较难,我想还是不好了!”说到此袁咏仪眼泛泪光表示,现在社会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人与人之间应该要更多包容,她坦言刚从内地回港看到5岁小女孩遭父母虐待致死的新闻,心里好痛,整晚边看边哭接受不了,袁咏仪眼眶红了在说:“觉得很不够爱,其实动物也不会这样做,何况是个人?我好久没想过要讲粗口骂人和打人,本应有怨恨的心是不对的,要宽恕人和善良多一点,但看到这新闻真的感觉不够爱,受虐致死的小朋友和Mia年纪差不多,真不明白怎会可以这样做,现在的世代真的要多一点爱!”问她会否觉得虐待小朋友致死的一对父母应被严惩?袁咏仪说:“必须要,我都有去想,法律是否可以没辩护只有控方,因为这对父母都没无话可说了,希望他俩会受到最大的惩罚,就是心理上的惩罚!”(苗菲)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