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梦想的声音新年首播 杨杨带导师尬舞嗨翻全场

2018-01-10 13:49: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杨杨本期红色look喜庆助阵,上身着可爱的红色小熊图案运动帽衫,搭配黑红色系球鞋,时尚设计感十足的同时贴合新年气氛。

 杨杨梦想的声音

  杨杨梦想的声音

  环球娱乐在线讯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于上周播出2018年首期节目,开年收视在52城同时段收视稳坐第一,不俗成绩为新年开了好头。导演组和导师们各有亮点,为节目增添了新年的美好寓意。而向来在穿着造型上被赞细节技能满点的梦想助力杨杨,本期红色look喜庆助阵,上身着可爱的红色小熊图案运动帽衫,搭配黑红色系球鞋,时尚设计感十足的同时,也非常贴合新年气氛。

  新年第一期节目,每个环节都充满着欢乐,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对新年新起点的庆祝,为观众增添了不少新看点。选歌环节开始前,梦想助理杨杨先带领导师们尬舞热身,更是鼓动导师林俊杰带领大家做起了体操,引得现场笑声不断。随后JJ再现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就连近年来很少跳舞的Sandy林忆莲也现场即兴律动,美翻全场。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点赞:在《梦想的声音》里,看到了导师们和平时不一样的状态!最终,在“看嘴型猜歌”的选歌环节里,张靓颖选中《好心情》,和林俊杰二度联手,嗨翻全场,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气。

  《梦想的声音》将迎来收尾阶段,下一期节目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每周五21点10分播出的《梦想的声音》。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