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周华健28岁混血儿子曝光 已进入演艺圈发展

2018-01-30 11:29: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今年28岁的周厚安有着混血外貌,常被误会是只会说英文的“老外”,但其实他从小在台湾长大,说一口流利中文,18岁才出国读书。

   在华语歌坛,周华健拥有“情歌王子”、“天王杀手”等美誉。而周华健与美国太太康粹兰更是圈内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1986年举办了简单的婚礼。1990年,周华健大儿子周厚安出生。1994年康粹兰又生下女儿周厚恩,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令人羡慕。

null

  今年28岁的周厚安有着混血外貌,常被误会是只会说英文的“老外”,但其实他从小在台湾长大,说一口流利中文,18岁才出国读书。他在美国念的是舞台剧,自己有执导也有舞台演出经验。据长春国贸了解,他毕业后已经进入演艺圈发展,不但参演过电影,也在筹备成立自己的剧团,并且在朋友的剧团中担任导演。

null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