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郑爽撞到柜门受伤后首亮相

2018-02-01 10:18: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1月31日下午,郑爽参加某档综艺的发布会,她身穿一件黑色卫衣素颜现身,被发现右眼意外蒙着纱布。

   

 

  1月31日下午,郑爽参加某档综艺的发布会,她身穿一件黑色卫衣素颜现身,被发现右眼意外蒙着纱布。郑爽称:“不好意思受伤了,但为了表示对这个节目的尊重,还是来了!”据悉,她前一天在家不小心撞到了柜门,导致眼角受伤。

  

 

  现场郑爽积极配合主持人的互动,笑容满面。但是她一直戴着卫衣的帽子,中途总忍不住用手遮脸,可能是不想让大家看到她受伤的样子。

  

 

  粉丝们看到后纷纷评论道:“敬业的小爽,希望郑爽眼伤无大碍,早日康复哦”、“因为源于尊重,她带伤站台,不顾形象。对于光鲜亮丽的女艺人来说,我们的郑爽真的很棒”、“心疼妹子,祝早日康复”、“真是有心疼,又好笑”。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