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在纽约》曝初心海报 李易峰江疏影发表青春宣言

2018-02-02 17:24: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纽约》今日首度曝光“初心宣言版”人物海报,主演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悉数亮相,发出宣言为各自角色发声。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欢瑞世纪、光芒影业、宁波纸兵联合出品,青春励志大剧《在纽约》今日首度曝光“初心宣言版”人物海报,主演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悉数亮相,发出宣言为各自角色发声,其喜庆的红色基底也与即将到来的春节遥相呼应,寓意了新的一年满满的祝福。

  人物海报首度曝光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齐发初心宣言

  去年11月,年度巨制《在纽约》正式宣布主演阵容并于美国纽约开机,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令各界对该剧的品质倍感期待。就在今日,该剧正式曝光了“初心宣言版”首款人物海报。海报以红色为基底,配合黑色系时装,“红与黑”所自带的高级视觉质感扑面而来,年度大剧的精良品质亦可见一斑。重点是,借由这款海报,剧中四大角色齐齐发表初心宣言,徐天的“不服要大写”、盛夏的“独此一款”以及贾小朵的“爱情=事业”、申凯的“温柔没毛病”,都紧紧贴合着每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态度,也向我们展示了《在纽约》的立剧之本和价值所在。每一个年轻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同时也享受着爱情、生活所带来的阵痛与幸福。这也真实的反映了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生活和心理状态,相信会引发许多人的共鸣。

  作为一位个性十足的底层律师,徐天虽然傲气放言“不服要大写”,然而,为了守护心中的正义与道义,他又背负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江疏影面露暖萌一笑,上扬的嘴角早已将盛夏的倔强、好强,以及在困境之中的韧劲表露无遗。一个是痞帅炫酷、迎风冒雪也愿坚守底线的纽约boy,一个是勇敢前行、哪怕面对再多难题也无悔初衷的追梦女孩,当两人狭路相逢,一段关于青春、创业与成长的故事也随之展开。

  演绎海外创业青春 跨国拍摄彰显大国文化自信

  作为深受各界关注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在纽约》以展示当下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青春激昂的正能量为主题,深度聚焦海外创业一族,以此树立现实主义励志题材的正能量flag。在素有“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之称的纽约,无论是徐天还是盛夏,当他们面临骨感又残酷的社会,在彷徨、失望甚至绝望过后,他们依然没有失去内心的温暖和力量,几番大起大伏之后,他们的选择依旧是不改初心,以最酷、最积极的姿态,顶风前行,无畏无惧。监制徐兵坦言,从有理想洁癖到与骨感的现实握手言和,这个过程一定是笑泪参半的,没人可以躲过。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你如何通过这些试炼让自己更强大,如何在捷径面前,依然坚守住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在纽约》采用跨国拍摄的方式,尽显新时代中国文化产业的强大自信。从摄像到灯光,“小联合国”式的拍摄和交流模式在专业之余更不失逗趣。在取景上,从秋末的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到冬初的纽约东河、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纽约的时尚潮流与异国美景也被镜头一一记录,妥妥的美剧质感令粉丝平添了诸多期待。

  年轻人的价值观总是关乎于一个国家的未来,此番“代言”海外创业者,徐天律师和盛夏设计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