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国兵务厅回应艺人推迟服役:加强相关制度的管理

2018-02-06 20:01: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韩国兵务厅相关人士针对最近引起舆论争议的BIGBANG成员G-Dragon和太阳,CNBLUE成员郑容和等艺人的兵役问题作出回应。

 传艺人故意推迟服役

  传艺人故意推迟服役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媒体报道6日,韩国兵务厅相关人士通过StarNews针对最近引起舆论争议的BIGBANG成员G-Dragon和太阳,CNBLUE成员郑容和等艺人的兵役问题作出回应。兵务厅相关人士届时:“2017年9月20日开始《兵役法》已经修改,关于演艺人员和体育明星等相关人士的兵役规定也有新变化。所以相关的管理规定也根据新的《兵役法》有了新的调整。”对于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关于艺人故意推迟服役的疑惑,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也在密切关注这些艺人,并以能让这些艺人正常服役为目标努力中。”并表示,“今后也会加强相关制度的管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