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易峰微博粉丝破4000万 蓄力一年热度依旧

2018-02-08 15:03: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今日凌晨,李易峰的粉丝数更是突破4000万,粉丝直呼:“2018开门红!”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微博粉丝突破4000万

  李易峰微博粉丝突破4000万

  环球娱乐在线讯 去年一年李易峰一直在拍戏中低调的度过,但人气丝毫未受影响,今年刚开年不仅荣获“年度热搜艺人”奖,今日凌晨,李易峰的粉丝数更是突破4000万,粉丝直呼:“2018开门红!”

  据了解,微博一直是检验明星人气的不二标准,其粉丝数更是判断明星影响力的重要数据。就现在而言,微博粉丝数超过四千万的明星还不足50人,这其中就包括范冰冰、胡歌、鹿晗、赵丽颖等大势流量艺人以及实力偶像兼具的全能艺人。李易峰平时更博多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帮圈内好友转发,偶尔会发一些有趣的自拍。在他进组后他的更博频率可以说是“看心情”了,但就是如此“任性”的更博频率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微博人气,粉丝涨幅呈上升趋势,互动数据更是时常破百万。由此可见,李易峰的微博粉丝突破4000万实乃情理之中。

  今日正值农历小年,又恰逢李易峰微博粉丝和其新作《动物世界》预告片的播放量皆破4000万的双喜,对李易峰和粉丝来讲这都是2018开门红的好兆头,让我们一起期待李易峰今年的新作《在纽约》和《动物世界》,共同见证李易峰更为耀眼的未来。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