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嘉欣开埃及主题趴为娃庆生 儿子穿长袍cos法老

2018-02-10 11:02: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夫妇两人为他举行以埃及为主题的生日会。小Jayden穿着黑色法老王长袍,在李嘉欣陪伴下走进生日会场。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昨天(2月9日)7岁生日,夫妇两人为他举行以埃及为主题的生日会。小Jayden穿着黑色法老王长袍,在李嘉欣陪伴下走进生日会场。

  李嘉欣在微博发文“又爱又恨,咬牙切齿地养了这小子7年 !生快、我的宝贝”,也在其他平台留言:“Happy 7th bday my big boy!Wish you grow up to be a gentleman just as your Dad, considerate and loving。 (我的大男孩,7岁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像你爸爸一样,成为会体贴及有爱心的绅士。)”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