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起底卢靖姗:安室奈美惠师妹 曾出演《绿箭侠》

2018-02-10 11:08: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卢靖姗15岁就被小室哲哉看中签下,成为当时5个被选上的香港人其中之一,成为安室奈美惠的师妹,曾推出过两张专辑......

 卢靖姗

  卢靖姗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庚9日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恋情,认爱《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让众人震惊不已,随后女方的身份也遭到起底,现年32岁的她,拥有英国名牌大学的经济系学士学位,甚至还曾参演过数部欧美影剧,其中最让人所熟知的就是美剧《绿箭侠》中“Shado”一角。

  卢靖姗是一名中美混血儿,在香港出生,爸爸Roy Horan(艺名:路易士),在70年代到香港留学,毕业后却对武术及演戏产生浓厚兴趣,1975年踏入电影业,多在武打片当中出演外国人反派,过去还曾参演过成龙、李小龙的动作片,甚至还与成龙对打过。而卢靖姗在耳儒目染之下,也对武术及表演产生浓厚兴趣,在爸爸的训练下,她的身手也非常矫健。

  随后,卢靖姗15岁就被小室哲哉看中签下,成为当时5个被选上的香港人其中之一,成为安室奈美惠的师妹,曾推出过两张专辑,但因为不想应公司要求放弃学业全力发展,故中途离开,继续完成学业,最后以一级荣耀取得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管理学士学位,精通普通话、英文及粤语的她,一毕业就重回香港娱乐圈发展,在偶然机会下被吴京看中,选为电影《狼牙》的女主角,但是票房却没有很好。

  事实上,卢靖姗也出演过不少港产电影,其中包括《保持爱你》、《家有喜事2009》等,也曾与台湾导演陈敏郎合作,出演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后来卢靖姗被美国着名经纪公司CAA签下,进军好莱坞,出演一系列美剧,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绿箭侠》,她在剧中饰演“Shado”一角,展现好身材与身手,颇受剧迷喜爱,可惜该角色最终被“赐死”。后来她又演出“Shado”的双胞胎姊妹“Mei”,不过仅仅只是客串性质,戏份并没有很多。

  生活中卢靖姗是个性格开朗积极乐观的女生,她非常推崇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自己也是素食主义者,她与妹妹Jillian的感情也非常好,两人都在演艺圈当中打拼,不时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合照。但是她们的母亲在2017年初因胰腺癌去世,没能赶上《战狼2》首映,这也成为了她心中最大的遗憾,但是卢靖姗至今依旧抱持着正能量想法,她过去曾说过:“妈妈去世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历,她陪伴了30年,我们关系很好,这样就足够了。而且我妈妈得的胰腺癌,通常几个月就会去世,但是她活了将近2年,所以我很知足。”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