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39岁刘涛同框41岁李小冉 有差距

2018-02-22 09:39: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说到刘涛,可是公认的集颜值与气质于一身的女神,39岁的她,依旧光彩照人。而41岁的李小冉,也是出了名的白到发光

  说到刘涛,可是公认的集颜值与气质于一身的女神,39岁的她,依旧光彩照人。而41岁的李小冉,也是出了名的白到发光,就算是和女神刘涛同框,刘涛也略逊一筹。

  

 

  近日,刘涛与李小冉一同出席活动,刘涛一头露额头的高盘发,皮肤光泽水润,显示出精致五官,气质超好。李小冉的齐刘海扎发,也非常青春活力,白皙的皮肤简直羡煞旁人啊!

  

 

  刘涛一身白色挂脖连衣裙,露出迷人锁骨和香肩,非常性感,纯白色衬得肤色略显暗沉。李小冉一袭黑色吊带裙,黑白拼色非常简约大气,光洁的皮肤让整个人更加光彩照人。

  

 

  刘涛一袭黑色连衣裙,透视的设计,非常性感,整体的黑色系,尽显端庄大气,风韵十足。皮肤白皙的李小冉一身淡绿色的连衣裙尽显青春活力,一点也看不出已经四十多岁了。

  

 

  李小冉简洁的黑白拼色连衣裙,非常简约时尚,及脚的长度,有种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不过刘涛就有点尴尬了,整个人黑到发亮,女神形象全无,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经典的白色衬衫,非常简约气质,v领的设计,视觉上修饰脸型。外搭一件浅色系大衣,收腰的设计,显示出迷人小蛮腰,超常的款式,显示出强大气场。

  

 

  高挑的刘涛,一袭黑色连衣裙,深V的设计,视觉上拉长脸部线条,修身的款式,显示出凹凸有致的曲线,百褶的下摆,非常显瘦,丝绒的布料,尽显高贵优雅之风。

  

 

  李小冉一袭撞色连衣裙,抹胸的设计,露出傲人的事业线和迷人锁骨,非常性感,搭配一双露脚背高跟鞋,露出纤细小腿,非常气质,果然皮肤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呀!

  

 

  一袭白色连衣裙,给人以纯净可人之感,宽松的款式,非常随性,膝盖以上的长度,露出修长美腿,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简洁的黑白两色,简约又气质。

  

 

  套装是再安全不过的穿法,一身印花套装,非常活力,整体的粉色系女人味儿十足,内搭一件豹纹印花T恤,整体给人繁杂感,毫无重点,这样复杂的色彩,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呀!

  

 

  “黑珍珠”吉克隽逸一袭粉色长裙,吊带的款式,显示出迷人锁骨和事业线,就算是平胸,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下摆开叉的设计,分分钟腿长一米八的既视感。粉色系显得皮肤更加黝黑,纵使身材再好也穿不出高级感,终于明白吉克隽逸的苦衷了,所以皮肤黑的宝宝穿衣服可要慎重呀!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39岁刘涛同框41岁李小冉 有差距

说到刘涛,可是公认的集颜值与气质于一身的女神,39岁的她,依旧光彩照人。而41岁的李小冉,也是出了名的白到发光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