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星李泰林宣布退出娱乐圈 曾辱骂后辈遭雪藏

2018-03-19 10:59: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韩国女艺人李泰林今天上午在社交网站发布隐退宣言,对此她的经纪公司表示需要向她本人确认。

 李泰林

  李泰林

  环球娱乐在线讯 韩国女艺人李泰林今天上午在社交网站发布隐退宣言,对此她的经纪公司表示需要向她本人确认。

  李泰林今天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过去她一直生活在无数的烦恼和痛苦中,这样的生活已让她精疲力尽,所以她决定了放下一切,作为一个普通人平凡的生活,她永远不会忘记所有喜欢过,支持过自己的粉丝。对于李泰林突然的隐退宣言,她的经纪公司表示,虽然公司也知道李泰林因为工作方面的事有不小的压力,但没想到她会这么突然宣布隐退,公司将尽快联系李泰林进行确认。

  李泰林在2008年出道,曾出演《为了皇帝》,《有品位的她》等作品,2015年,李泰林曾因在节目拍摄现场与后辈艺人金艺媛发生争执,并因现场辱骂视频被曝光而一度中止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