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贾乃亮剃平头酷似谢霆锋

2018-04-19 13:33:4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贾乃亮最近仿佛是淡出了媒体的视线,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自从李小璐夜宿风波愈演愈烈之后,贾乃亮就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两耳不闻窗外事,甚少回应外界的一切传闻。

   贾乃亮最近仿佛是淡出了媒体的视线,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自从李小璐夜宿风波愈演愈烈之后,贾乃亮就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两耳不闻窗外事,甚少回应外界的一切传闻。而且就连和李小璐、甜馨同框出镜的次数也屈指可数。近日有网友偶遇正在拍戏的贾乃亮,不仅换了发型而且颜值仿佛也下降了许多。

  

 

  贾乃亮旧照

  

 

  贾乃亮旧照

  2018年4月15日,有网友晒出贾乃亮在桂林拍戏的一组照片,照片中贾乃亮剃成了平头,剪掉了标志性的刘海,看起来愈发成熟稳重了,只不过照片中贾乃亮表情非常严肃,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这神情和打扮,简直酷毙了!跟平头的谢霆锋颇为神似

  

 

  

 

  而在4月10号的时候贾乃亮在商场陪甜馨买衣服还是长头发,此次突然改变发型难道是新剧要求?难道贾乃亮也要走型男路线了?

  不过有网友说贾乃亮这个发型虽然成熟但是整体颜值下降了许多,没有之前的长发帅气。刘海能够将贾乃亮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秀气,而且非常减龄,如今这寸头让贾乃亮的五官完全暴露出来略微粗犷,而且贾乃亮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总而言之这个发型不仅与贾乃亮的气质不符而且还拉低了颜值。

  

 

  前段时间疑似李小璐私人小号被扒出,里面满满的忏悔鸡汤,并且抱怨贾乃亮总是待在剧组不回家陪妻子和女儿,言语之间透露着苦闷。在贾乃亮生日的时候李小璐微博发了一个蛋糕的表情包为贾乃亮庆生,而贾乃亮时隔六小时后才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看起来夫妻二人之间的感情确实大不如前。

  

 

  

 

  

 

  

 

  都说换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型还能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希望贾乃亮也能够换一种心情,粉丝们还是怀念以前那个逗逼爱笑的大男孩,希望假以时日贾乃亮能够彻底走出阴霾,找到生活的新方向,幸福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贾乃亮剃平头酷似谢霆锋

贾乃亮最近仿佛是淡出了媒体的视线,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自从李小璐夜宿风波愈演愈烈之后,贾乃亮就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两耳不闻窗外事,甚少回应外界的一切传闻。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