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克里斯布朗陷入性丑闻 女性在其主办派对上遭强奸

2018-05-11 11:04: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这位控告者本身已小有名气,但她并未透露自己的身份,只让代理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嘻哈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周三被人告上了法庭。一位女性在参加布朗在家举办的一场派对时遭遇了强奸,因此以同谋罪、协助和煽动性骚扰罪控告了布朗和他的朋友们。

  据悉,这位控告者本身已小有名气,但她并未透露自己的身份,只让代理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记者招待会上,奥尔雷德复述了这起事件的严重性,但却不肯透露关于控告的具体细节,只说这起控诉案件的性质十分敏感:“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性骚扰案之一,我的客户也因此遭受了极大的创伤。”

  根据法庭文件,这位受害者在洛杉矶参加一场音乐会时,收到了会后派对的邀请。派对最初是在克里斯·布朗的一所录音室举行,而她一到场就被收走了手机,因为“克里斯·布朗不希望派对里有任何手机响”。当受害者想离开的时候,却被派对组织者拒绝归还手机,所以她只能跟着人群回到了布朗的家,希望能拿回自己的手机。

  但派对的地点换到布朗家里后,据受害者称,一些烈酒和含有可卡因、大麻的非法药物就被分发给客人。布朗本人还亲自给每位女客人分发了一粒含有可疑白色粉末的药丸,让她们“好好享受”(受害者并未吃下)。受害者还称,自己目击到布朗在家藏了不少枪,于是更加对派对的狂热气氛感到担心。

  此时,受害者的母亲因为联系不到女儿,就通过手机定位了解女儿的位置,并让警察上门勘察。但布朗却拒绝警察进入自己的房子,迫使警方最终离开。与此同时,布朗和他的朋友在派对内开始“强迫不情愿的女客人进行露骨色情表演”,包括了把她们引诱进一些房间发生性行为,以及进行各种形式的性骚扰。

  根据受害者的证词,许多女性被布朗带到了一个有四个大床的房间内,他用沙发把房门堵住,还开始放色情片和声音特别大的音乐,试图掩盖任何反抗的声音。虽然受害者拒绝参与任何性行为,她还是被布朗的朋友强奸了两次,才被准许离开。

  受害者出门后,立马到最近的警局报告了这起情况,而警方也已经展开调查。布朗和其他派对组织者被控告的罪名包含了性暴力、性别暴力、仇恨暴行、骚扰、侵犯公民基本权利等。

  目前克里斯·布朗的经纪人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克里斯布朗陷入性丑闻 女性在其主办派对上遭强奸

这位控告者本身已小有名气,但她并未透露自己的身份,只让代理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