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黄觉携《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 造型酷黑有范

2018-05-16 14:55:1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第71届戛纳电影节仍在继续升温当中,昨日《地球最后的夜晚》导演毕赣及主演黄觉等主创一同亮相戛纳红毯,

 黄觉携《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  造型酷黑有范

  《地球》主创合影

  第71届戛纳电影节仍在继续升温当中,昨日《地球最后的夜晚》导演毕赣及主演黄觉等主创一同亮相戛纳红毯,红毯上黄觉一身酷黑西装简洁而有范儿,尽显成熟男人绅士风格,与太太麦子的白色干练造型形成鲜明对比甚是抓人眼球。此次该片入选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终于在昨日的戛纳首映上揭开神秘面纱,其中长达一小时的3D长镜头几乎受到所有观影人士大赞,一致认为必将“载入电影史册”,黄觉饰演的男主角罗纮武贯穿全片,戏份吃重,黄觉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全片只是以旁白出现”,这也越发让人期待操着一口贵州话的黄觉此次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黄觉携《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  造型酷黑有范

  黄觉及妻子麦子

黄觉携《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  造型酷黑有范

黄觉携《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  造型酷黑有范

  据悉,《地球最后的夜晚》戛纳首映后全场持续鼓掌长达三分钟,该片延续着毕赣一贯的诗意情调,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回到贵州,偶然发现了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的踪迹,继而回想起十二年前与她度过的那个秘密夏天。黄觉自出道以来给观众呈现了不少经典影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黄觉曾凭借电影《萧红》中萧红一生最爱的男人“萧军”,获得第五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提名和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而汤唯也曾出演过不同版本的萧红,因此两人此次的合作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戏剧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