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容祖儿参加阿娇婚礼后抵港 被问单身:开心就行

2018-05-29 09:39: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提到容祖儿与刘浩龙一同参加黄伟文生日派对,被问到是否单身?容祖儿回应:都ok了,开心就行。

 容祖儿

  容祖儿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Joey)最终取得美国签证,得以飞到洛杉矶为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做伴娘团,婚礼结束后祖儿和经纪人霍汶希(Mani)及助理返港,化上淡妆的祖儿戴着帽子出来,见到媒体后即说:“你们去问Mani啦!(说下婚礼的事情?)我又不是新娘子。(拿到签证?)好开心好开心!真的皇天不负有心人,踏破铁鞋卢觅雪(踏破铁鞋无觅处)。”祖儿指是临飞洛杉矶当天才拿到到签证:“机票都是之前预定好的,做好了准备功夫,所以不枉此行。”虽后她又说:“阿娇很好,从来没有想过要换伴娘,我说让超莲顶上,但阿娇说绝对我有信心,来不了就悬空,让伴郎一个人自己走。”

  每天盯着签证

  说到签证,祖儿表示没有所谓的“快证”,还是辛苦同事们每天好像盯股市一样盯着,如果有人取消签证她就立马去补上。说到当晚Mani独自起程?祖儿说:“所以我现在就陪她回来了,本来我可以多玩一两天,我真的椅子都没做暖就走了!”另外,提到黄伟文生日派对,她与刘浩龙同场,问到是否“已经没有事”?祖儿似不明反问说:“什么没有事?哎哟不要说我了,都好久的事情了。(单身?)都ok啦,开心就行。”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