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琦琦设计童话腕表 老公任达华豪买18只支持

2018-06-06 15:53: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名模琦琦近日设计主题腕表,老公任达华亲自到场送花兼送吻,更出手买了18只表以示支持。

 琦琦和任达华

  琦琦和任达华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琦琦近日与香港一家陀飞轮品牌合作,设计以“童话之森”为主题的腕表“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并昨天举行发布会。会上琦琦获老公任达华亲自到场送花兼送吻支持,更出手买了18只表以示支持。其他支持的好友包括马诗慧、汪诗诗、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邓巨明、英皇老板杨受成以及万希泉钟表创办人沈慧林。

  为配合森林主题,琦琦穿上性感低胸绿色短裙秀长腿现身,她和老公任达华一起接受访问。任达华形容这天行程如同插针,前晚才刚从内地回港,昨天早晨便到来支持太太,当天还要再去深圳、北京工作,就趁这几小时空档见缝插针来支持太太。任达华表示共订了18只腕表,是一生人最豪的一次,可是首批货已卖光,自己还要等待第二批货。

  在台上,琦琦现场送了一只红色腕表给任达华当作父亲节礼物,她表示腕表的设计有个心可以360度转,又有公主、小白兔和小鹿,代表快乐的意思。任达华即说太太最喜欢小鹿,拍拖时送了不少给她,又表示也有预了送给女儿和妈妈,原本他订购11只腕表,但身边太多亲友,最后要加码到18只。

  以爱家任达华做蓝本

  任达华在此次设计上,也有给太太一些意见,提议用他喜欢的绿色,充满大自然风味。琦琦形容希望戴上这只表的人是好爱自己家庭,设计时也以老公为蓝本。任达华在台上透露稍后他也会参与设计,笑说等太太搞好维也纳春天,再去设计秋天。“我最快都要明年,先给她盖过风头,琦琦笑指我来头太猛,吓亲她!”

  至于最近内地爆出的“阴阳合约”,任达华表示昨天不谈这些,主要讲维也纳的开心事。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