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神盾局》女主汪可盈承认与网红“劈叉哥”交往

2018-07-12 11:42: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汪可盈表示Paul很有创造力、对生活充满好奇,是个很好的怪人、傻瓜,让彼此的人生变得更好

 汪可盈

  汪可盈

Logan Paul

  Logan Paul

Logan Paul亲吻汪可盈

  Logan Paul亲吻汪可盈

两人在海滩度假

  两人在海滩度假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汪可盈(《神盾局特工》)和油管网红、“劈叉哥”Logan Paul承认在交往中。

  此前两人多次被传恋爱,包括之后分手和近日复合,也拍到过一起海滩度假。而汪可盈最近在推上答网友问,默认了他们在约会中——被问到“听说你俩在约会,为啥?”汪可盈说她知道很多人不理解,“但不必让他们都理解”,表示Paul很有创造力、对生活充满好奇,是个很好的怪人、傻瓜。“我们让彼此的人生变得更好”。

  在Paul前不久的ins故事中,汪可盈还开玩笑说到比伯和海莉·鲍德温的复合,称那两位新交往了一个月,鲍德温就被求婚了,暗示Paul没有行动。她和paul交换了几句话,Paul最后在她的头上亲了一下。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