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范丞丞被拍入院就诊后报平安:希望大家别担心

2018-07-16 10:11: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范丞丞被拍入院检查后发微博报平安,还深情表白粉丝:“有你们在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范丞丞

  范丞丞

  7月16日,范丞丞微博晒出一则视频,配文:“深夜表白————来自你的丞”。视频中范丞丞一身白T向粉丝报平安:“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好久不见。前段时间身体没有管理好,犯了一点小毛病,希望大家别担心。”他也表示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泰国的FM非常遗憾,还真心表白了他的粉丝们:“有你们在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7月13日晚,有网友晒照称医院偶遇范丞丞疑似就诊,并表示“感觉他很虚弱”。乐华七子即将展开泰国巡演,粉丝纷纷表示为范丞丞身体状况担忧,“丞丞要健健康康的啊不要生病”“好好照顾自己”。范丞丞官方也确定范丞丞因身体原因将缺席泰国FM。

  粉丝见此纷纷留言关心他:“宝贝照顾好自己我爱你!”“丞星姐姐们,永远只为你一人。只期待你的舞台和作品,只为你一人呐喊。我们只要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事顺利。范丞丞,照顾好自己。 ”“一直陪你走下去滴!无论怎样你滴身后有我们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