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马浚伟入行25年排新舞台剧 欲找顾美华做新剧女主

2018-07-16 17:47: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舞台剧《偶然。徐志摩》昨天完成尾场演出,马浚伟坦言共演出25场,恰巧今年是入行25年,希望未来继续有好作品送给大家。

 舞台剧《偶然‧徐志摩》尾场,马浚伟、胡定欣等演员多谢观众支持

  舞台剧《偶然‧徐志摩》尾场,马浚伟、胡定欣等演员多谢观众支持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马浚伟、胡定欣主演的舞台剧《偶然。徐志摩》昨天完成尾场演出,众演员激动地向观众谢幕,马浚伟坦言共演出25场,恰巧今年是入行25年,希望未来继续有好作品送给大家。

  马浚伟谢幕时坦言要在两、三个小时演出一段人生很疲倦,笑称还有两场在新加坡演出,现在已死过23次。胡定欣完成首次舞台剧可谓百感交集,因为台上一半演员都是从专业舞台剧演员,与如此专业的演员合作,才成就到此次演出,并笑称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不论观众的手机铃声、拿纸巾声和咳嗽声都一一印入她心里,庆幸没有影响到演出。

  问到马浚伟如何庆祝入行25年,他说:“9月就正式25年,我会继续新作品来庆祝,11月会开始彩排新舞台剧,顾美华将会做女主角,明年1月就会公演,明年4月也会开拍我写的新电影。”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