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阿娇戴中式婚嫁首饰 美艳新娘满载幸福感

2018-07-20 09:00: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而在拍摄过程中,阿娇不时流露甜蜜神情,她说:“当你遇上对的人,幸福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溜进你生命当中。”

 传统金饰幻化成迷人的花,令阿娇更显优雅脱俗

  传统金饰幻化成迷人的花,令阿娇更显优雅脱俗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正忙于筹备12月婚礼的钟欣潼(阿娇)日前为英皇珠宝拍摄“中式足金婚嫁珠宝系列”广告。在多款足金婚嫁珠宝系列中,阿娇最爱不释手的是幸福花嫁系列:“幸福花嫁系列将传统金饰幻化成迷人的花朵,配衬起各款中式裙褂,令新娘子更显优雅脱俗。”

  而在拍摄过程中,阿娇不时流露甜蜜神情,她说:“当你遇上对的人,幸福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溜进你生命当中。比如英皇珠宝中式足金婚嫁系列一样,将家人的期待和祝福寄托在金饰之中,令待嫁新娘满载幸福感。我好感谢亲朋好友为我送上的祝福,令我有这么难忘的婚礼。”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