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钱财身外物!黎明古天乐低调行善不留名

2018-07-23 09:50: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黎明低调为多个慈善机构服务,更主动捐前帮助流浪犬。古天乐兴建了近百间希望小学也同样只字不提。

 黎明古天乐低调行善

  黎明古天乐低调行善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低调地仗义疏财一直为人津津乐道,遇上经济或健康问题的同事,黎明总是二话不说自掏腰包帮忙。另外,黎明不仅为多个慈善机构服务,更主动捐前帮助流浪犬,还匿名捐钱给意外死伤者家属,可说是“哪有一天不行善”!

  古天乐每次接受采访都坚持不谈私事,就连在兴建了近百间希望小学也同样只字不提。年轻时试过误入歧途的他深明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全力协助偏远地区的贫困孩子,还派人监控建筑质量,防止豆腐渣工程,事件随网友爆料才被公开。最近他的电影公司还接手赞助一间位于电影院,为有诚意但没机会上映的作品提供放映空间。如此有善心和义气的高富帅,难怪早前被女粉丝看中,冒险爬出围栏求他借出一百万医药费!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