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阿娇为抢拍月全蚀不慎狠摔 膝盖血肉模糊粉丝心疼

2018-07-29 18:28:5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阿娇在欣赏血月的过程不慎摔倒,膝盖血肉模糊的模样让粉丝都好心疼。

 阿娇

  阿娇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1世纪最长月全蚀“血月”27日凌晨登场,女星阿娇也成为天文迷,欣赏这难得一见的奇观,岂但却在欣赏血月的过程不慎摔倒,膝盖血肉模糊的模样让粉丝都好心疼。

  阿娇在IG贴出膝盖流血的照片,虽然已经打码仍可看出伤的不出,伤口摔得比想像中的还大,她透露因为前天跟风抢拍月全蚀,一个不小心结果摔了一大跤,虽然血肉模糊相当吓人,但不post似乎又对不起自己,不过仍归咎自己对宇宙太感兴趣,导致用生命在追月全蚀,才会搞得自己一身伤回家。

  看到阿娇PO出受伤包扎的照片,所有粉丝惊吓之馀可说是相当心疼,纷纷留言关心“光看都觉得痛,心疼死我了”、“一定很痛了 好好处理快点好起来”、“要好好休息,膝盖好得很慢,不要一直走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