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若仪穿衣宽松被怀疑有孕 林志颖:大家想太多

2018-07-31 16:33: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因过去林志颖曾多次透露想要女儿,虽然已经有了3个儿子,还是希望能拼一个女宝宝,因此也有不少粉丝询问,“是小公主吗?”

 小腹微微凸起

 

  小腹微微凸起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婚后,先后迎来大儿子Kimi,及一对双胞胎Jenson和Kyson,夫妻俩经常都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家庭日常生活,陈若仪日前在晒出近照,身穿宽松格子裙装的她,看上去“孕味”十足,被怀疑是成功怀上第3胎,掀起热议。

  陈若仪29日在微博上分享数张自拍美照,并发文询问网友:“你们喜欢哪种笑?露牙齿还是不露牙齿笑呢?”照片中,只见她坐在车里,对着镜头摆出不同表情,儿子Kimi还调皮地在她身后搞怪,母子俩的互动非常有爱。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张她推着购物车,在电梯内对着镜子自拍的全身照中,身穿宽松格子长裙的她,双脚交叉重心微微向后倾,从衣服的皱褶看来,她的腹部似乎有点微微凸起。

  该张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询问是否已经怀孕了,“最后一张照片真的好像怀了”、“开启四胎模式?”因过去林志颖曾多次透露想要女儿,虽然已经有了3个儿子,还是希望能拼一个女宝宝,因此也有不少粉丝询问,“是小公主吗?”但陈若仪在23日曾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当时身穿半截紧身运动背心的她,露出小蛮腰,腹部看起来非常平坦,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怀孕的迹象。据台媒报道,林志颖也否认将当爸,只是大家想太多,称有好消息会分享。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