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lla首现身回应出走华研风波 谈SHE未来这么说

2018-07-31 16:37: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至于传出走导致部分粉丝不满,她直言:“我又不是做错事,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大喊:“S.H.E不会解散!”

   

 

  环球娱乐在线讯 Ella(陈嘉桦)3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并担任公益大使。Ella月初曝出自立门户与老公成立“劲桦娱乐”,将离开待了17年的华研国际,她首度出面回应,对于与华研续约一事她不愿多谈,仅表示:“一直以来都是时间到了谈合约,未来合作方式要讨论,大家不要急。”至于传出走导致部分粉丝不满,她直言:“我又不是做错事,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大喊:“S.H.E不会解散!”

  先前媒体报道皆称“S.H.E恐解散、恐成绝响等”,Ella透露,新闻刚出来时并无太大感觉,因为太认定S.H.E,直到被太多人关心才知道事情有点大条,她说:“我理解大家面对未知会害怕,我们的感情不是一张纸、不是一篇新闻,感情在团就不灭,我们有那个心如此认定对方,S.H.E就不会解散。”她表示,三人早就说过单飞不解散,近期没有合体作品让粉丝有点慌,也笑说:“请问这个新闻出来之前,我们合体有变多吗?”

  Ella称公司不是她和老公赖斯翔成立,而是老公独自开创。赖斯翔在Ella怀孕时就决定请辞原本工作,全心打点老婆事务,他们已一起工作一年多时间,赖斯翔现在挂名为“Ella专属顾问”负责她的经纪事宜,她表示,两人有了许多共同时间,夫妻关系更亲密,“我很仰赖他的想法,不管享福还是患难,都共同决定、共同承担,也感谢公司尊重我们决定。”至于部分人士看衰夫妻一同工作,她表示:“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好!”老公是否有压力?她笑说:“他一定有压力啊,我是天后咧,压力是助力,这样才会用心做!”

  Ella身为华研股后,先前曝出出走导致公司股票跌停板,市值蒸发小2亿,日前Hebe出席活动曾说:“如果我是华研股东会把Ella掐死!”Ella也笑说:“希望股东手下留情,不可以不可以,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要被掐死!”Hebe也很后悔给股东这个想法,Ella开玩笑说:“很怕遇到股东。”Hebe则自告奋勇要当她的保镖。而Ella接下来将拍摄贺岁片《大三元》,与小鲜肉张轩睿合作,外传她接下来将往电影圈进攻,她说:“这是我小小缺憾,我很喜欢演戏,喜欢在演员身份被肯定,最近决心有被听见,接触很多剧本,我很感恩,心中有这个梦,希望在我有限的时光不会有遗憾。”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