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江宏杰换大头照被狂赞帅气 福原爱这样做狂撒狗粮

2018-08-06 09:57: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江宏杰更换新的大头照,受到大批粉丝狂赞帅炸。而老婆福原爱随后也换成同风格气质美照,“夫唱妇随”大放闪。

   

江宏杰

 

  江宏杰

  

福原爱

 

  福原爱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桌球国手江宏杰,5日一早在脸书更换新的大头照,只见他身穿黑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皮外套,加上一脸酷帅表情对着镜头放电,受到大批粉丝狂赞帅炸。而老婆福原爱随后也换成同风格气质美照,“夫唱妇随”大放闪。

  对于新的大头照被狂夸帅翻,还被形容像韩团美男,江宏杰即在留言回应:“谢大家的称赞 ,我就不要脸的把他收下放在心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没多久,老婆福原爱也跟着换和小杰同样风格的大头照,这次小爱不如平常展现呆萌笑容,而是改走冷艳路线,气质爆棚的模样也被粉丝大赞超美。

  夫妻俩一起换“情侣头贴”,引来网友直呼太闪,频频留言“是跟老公一起说好今天都在粉专换大头照吗?”、“两个人好配阿”、“夫妻一起换头贴的概念吗”、“请继续闪瞎我的眼,看你们甜蜜蜜我也感觉好幸福哦”。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