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步步惊心》八爷迎娶港姐冠军 因合作《僵》相识

2018-08-14 12:22: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钱报记者现场直击郑嘉颖陈凯琳甜蜜互说誓词、交换戒指的过程。

   

郑嘉颖陈凯琳婚礼现场

 

  郑嘉颖陈凯琳婚礼现场

  气温适宜,微风中有种鸡蛋花独特的清甜香味。郑嘉颖和陈凯琳的婚礼,就在这样甜美的氛围中进行。

  虽然新人都是艺人,但本次是个亲友婚礼,婉拒媒体参加,到场的都是家人朋友。而从《步步惊心》的专访开始,钱报记者与郑嘉颖已认识多年。本次也作为亲友团受邀参加了此次婚礼,现场直击了郑嘉颖陈凯琳甜蜜互说誓词、交换戒指的过程。

  婚礼的仪式于8月12日下午14点在酒店的小教堂中举行。这也是之前霍建华林心如举行婚礼的酒店。

  婚礼开始前半个小时,亲友们就提前来到了小教堂外等待。TVB的友人们最欢乐,“铁马家族”几乎每当婚礼就会重聚,这次也不例外,黎耀祥及太太、曹永廉、黄智贤、唐文龙、马国明、黄嘉乐、唐诗咏、陈子善等好友都前来观礼。马国明、黄嘉乐等还打趣郑嘉颖,“紧不紧张”。

  一看郑嘉颖的汗,你就知道他是有点紧张的。巴厘岛的天气并不算热,助理还是需要拿着小风扇给他吹吹。

  当地时间14点,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新娘陈凯琳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步入教堂。而这一次除了传统的誓词外,新人还为对方准备了特别的誓词。

  郑嘉颖透露说,之前妈妈“催婚”时,自己都跟妈妈讲,“我这辈子大概不会结婚了”,这也是他真实的想法,直到他遇到陈凯琳,一切都变了。

  “认识你一年多,就有了跟你组成家庭的愿望,当时的时机还不太成熟。我想多谢你,多谢你肯嫁给我,我们两个一起携手走下去。”郑嘉颖的告白让陈凯琳眼眶通红,几度哽咽。

  而她的誓词也透露出一个有趣的细节——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郑嘉颖对她说:“你要多谢我。”

  “那时我觉得这个男人说话好奇怪哦。但现在我真正感受到‘要多谢你’这句话的意思。”接着陈凯琳就连着对郑嘉颖说了三个“多谢你”,“想多谢你,当我在低潮期,是你鼓励我,告诉我要坚强;第二,我想多谢你,因为你了解我,我非常期待和你有家庭;最后,我想多谢你,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幸福,多谢嘉颖带给我幸福!I love you!”

  他们俩,一个是《步步惊心》里温润如玉的“八爷”,一个是近年来最美的港姐冠军,49岁的郑嘉颖和27岁的陈凯琳的恋情,一直低调而甜蜜。

  两人因2015年合作TVB电视剧《僵》而相识。今年7月26日,陈凯琳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和郑嘉颖的婚讯,并透露郑嘉颖在去年圣诞节求婚成功。

  郑嘉颖表示,这次很多朋友没有来,“比如韩栋啊,十四(林更新)、老十(叶祖新)啊,他们都在忙,所以没有请他们来,之后我们碰面再吃顿饭就好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