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大案 内幕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2018-08-14 12:52: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法律的角度来说,股票操纵行为违反金融秩序,这是违法行为,理应受到处罚。

   在法律的角度来说,股票操纵行为违反金融秩序,这是违法行为,理应受到处罚。据说,知名大陆明星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大案,涉及金额高达18亿元。究竟此事的内幕真相是怎样的?黄晓明是否脱不了关系呢?对此,黄晓明已经回应,并作出否认。真相是怎样,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

黄晓明出借账户摊上事

  黄晓明出借账户摊上事据媒体报道,证监会公布的获利近9亿元、罚没款高达18亿元的高勇股票操纵案中,自然人账户之一确认为艺人黄晓明名下账户。据悉,黄晓明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借账户的,账户也没冻结。奇怪了,黄晓明为何要出借账户呢?这的确是值得探讨的问题。目前,高勇股票操纵案中,自然人账户之一确认为艺人黄晓明名下账户。也就是说,媒体的报道是属实的。

  知情人士表示,这些自然人账户所有人如果仅仅是出借账户,并不知道账户被利用进行市场操纵,这些账户也不会被冻结。据悉,黄晓明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借账户的,账户也没冻结。早在11日晚,黄晓明工作室曾发声明否认认识高勇,未介入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调查。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也同样重要。黄晓明和高勇不认识,那么黄晓明的账户是出借给谁呢?

  这次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大案,只有两个结局,一是与其有关,受到惩罚;二是与其无关,名下账户资金也不会被冻结。最终结局怎样,就看黄晓明与高勇股票操纵答案是否有关。现在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真相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