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梁朝伟夸吴亦凡努力用心 回应为何回归拍喜剧

2018-08-14 14:15: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梁朝伟的喜剧表演个人风格化很强,他坦言:“很想拍一些好玩的喜剧,演得开心大家看得也开心。”

 梁朝伟和吴亦凡

  梁朝伟和吴亦凡

梁朝伟和唐嫣

  梁朝伟和唐嫣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13日,电影《欧洲攻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首次同台亮相,分享拍摄花絮。谈及第一次合作的吴亦凡,梁朝伟也毫不吝啬地夸赞说:“他很努力很用心,相信未来一定前途无量。”

  《欧洲攻略》是导演马楚成和主演梁朝伟携手打造的攻略系列的第三部。影片讲述了特工林在风(梁朝伟 饰)与王小姐(唐嫣 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的故事。

  对于为何会接拍第三部攻略系列电影,梁朝伟坦言:“演了很多文艺片之后,就很想拍一些好玩的喜剧,演得开心大家看得也开心。”

  在导演马楚成看来,梁朝伟的喜剧表演个人风格化很强,“林特工在我心中就是梁朝伟,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个角色”。他更打趣说,“不要以为梁朝伟只会在文艺片里放电,演喜剧的时候眼睛一样是可以电人的,他电力无限”。

  记者了解到,《欧洲攻略》和前两部相比,动作场面上有了很大升级。

  吴亦凡现场分享电影中自己的动作大招,“我在里面各种花式回旋踢”,并透露自己踢了太多次,差点头晕。

  对于首次和吴亦凡合作,梁朝伟连连称赞,“他私下是个很热情很努力的大男孩,在片场很专注用心,相信他一定会前途无量的”。另外,梁朝伟还表示两人默契十足,“开机没几天我们就熟悉了,平时都很喜欢运动和美食,有很多共同话题”。

  在电影《欧洲攻略》里,唐嫣饰演一位身手了得的女特工。回忆拍摄往事,她表示有场10米高的垂直墙面速降的动作戏很难忘,“一开始真的挺害怕的,因为很高,威亚吊在后背,半空中很难控制平衡,我还要垂直墙面往下跑。但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最后挑战成功了还挺有成就感的”。

  据悉,电影《欧洲攻略》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