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继马蓉之后又一女星被爆出轨,真的是为翟天临感到不值

2018-08-15 09:15:4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马蓉之后又一女星被爆出轨,不雅照遭人曝光,堪称小三专业户

   马蓉之后又一女星被爆出轨,不雅照遭人曝光,堪称小三专业户

  说起娱乐圈中出轨的明星,基本上都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而且说起女明星出轨之后被骂惨的肯定有很多人都会想到马蓉,虽然说马蓉不是什么明星,但是现在却是在娱乐圈中臭名远扬了。

  两年前马蓉被王宝强亲自爆料称她出轨了自己的经纪人宋喆,称马蓉在和自己有婚约期间背着自己和经纪人宋喆有着不正当的婚外关系。之后更是一张诉状将马蓉给告上了法庭之中要求离婚。而马蓉和王宝强的这场婚内出轨的离婚官司也是打了两年多的时间最终才得以结束,现在马蓉也早已经是臭名远扬了。

  然而马蓉的事情还没有消停下去呢,结果又有一位女明星被人曝出了出轨的丑闻,这位女明星叫江铠同,说起她来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有些陌生,确实江铠同在娱乐圈中的名气并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还没有马蓉现在在娱乐圈中的名气大,但是其实在娱乐中还是有些关于她的消息的,但是基本上全部都是负面新闻。

  江铠同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恋情,是和翟天临,翟天临在娱乐中的口碑一直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为人也是很好的一位,但是之后两人就莫名其妙的分手了,在两人分手之后,网上就传出了关于江铠同出轨的消息,而且江铠同出轨的对象还是一位有女朋友的男星陈翔,可以说是出轨劈腿插足都被她占全了。

  在出轨的消息被曝光之后,江铠同和陈翔的不雅照也是遭到了曝光,当时在陈翔带着江铠同回家,在坐电梯的时候两人还是刻意保持着一段的距离,但是在陈翔出了电梯之后江铠同就紧急跟上了。这个视频照片也算是坐实了江铠同出轨的消息。但是在消息曝光之后网友却表示其实江铠同很早之前就已经有过这样不好的新闻。

  甚至很多网友认识江铠同都是因为这些出轨插足的负面新闻。现在江铠同更是因此被人称作是“小三专业户”了,而且江铠同也早已经因此声名狼藉了。而且据爆料称早在和翟天临公布恋情的时候江铠同就曾经和韩庚传出过绯闻,现在在娱乐中基本上是看不到江铠同的影子了。

  只是真的是为翟天临感到不值。也不知道江铠同是怎么想的,有翟天临这么好的男朋友居然也不懂得珍惜。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