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一山剧组吃饭照曝光,网友:这才是九零后的老戏骨

2018-08-26 11:58:4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现在很多明星只要是有资源,有粉丝,有流量就可以来演戏,

   关于"耍大牌",不仅仅是网友痛恨,就算是各个导演说到这个也是很不开心的,就比如著名的导演张艺谋就在公开场合对"耍大牌"表示过不满,就算是国外再大牌的演员都要经过面试的,言外之意就是国内不是这样。现在很多明星只要是有资源,有粉丝,有流量就可以来演戏,不管你的戏怎么样,你的时间安排怎么样,只要来过剧组,只要有粉丝买单就可以。现在的国产电影不是商业化,二是太商业化了,一切都朝着钱看齐。

张一山剧组吃饭照曝光,网友:这才是九零后的老戏骨

  之前《我家那小子》里的朱雨辰爆料说,剧组用了一个小鲜肉,也是自己合作的男主角,但是戏拍了一个月都没见过男主,全是在绿布完成,跟导演反映没法跟男主进行演员间的交流,竟然被说是耍大牌。而成龙曾经在和小鲜肉合作时,也说过某些小鲜肉一整天忙着拍广告接商演,剧组花大价钱请来拍戏,结果什么都拍不成,实在令人寒心。明明演技不好,承认就好了,也不是谁天生就会演戏,好好学习经验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对自己的工作这么不负责呢?

张一山剧组吃饭照曝光,网友:这才是九零后的老戏骨

  就像张艺兴,当初电影《从天而降》出来的时候,演戏也是很尴尬的,简直惨不忍睹,但是后来跟着一众前辈们,在几个"哥哥"的打磨下,你看前段时间刚上映的《一出好戏》吧,他的演技就得到了质的飞跃,让一众网友对他赞赏。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张一山,同样是90后的演员,网友都要用"九零后老戏骨"来形容他,因为他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这是一认认真真吧演员当成自己的职业来对待的人。

张一山剧组吃饭照曝光,网友:这才是九零后的老戏骨

  之前网上曝出一张张一山在剧组吃盒饭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议,当时张一山旁边并没有任何的助理,自己一个人在吃饭,而且跟剧组里的演员一样的伙食。这对于一个年少成名的明星而言,是难能可贵的,而刘德华也是圈内有名的敬业,他吃饭也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还有彭于晏,在拍完戏后就领了盒饭在路边上吃起来了,看起来倒像是个农民工。还有吴京,在拍摄电影《战狼》的时候,吃的也就是剧组的盒饭,有时候甚至吃泡面,好像一个包工头。

张一山剧组吃饭照曝光,网友:这才是九零后的老戏骨

  有些明星受到大众的欢迎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像张一山这样脚踏实地的年轻演员,你们对他有什么看法吗?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