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强东涉嫌性侵未被限制出入境 京东:已经回国

2018-09-04 08:27: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照片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照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微博]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出席商务活动期间因涉嫌性侵被捕。当日下午,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该为“失实指控”。但目前,网络上已有疑似刘强东被捕照片流出。对此,有媒体致电当地警署,相关发言人回应称,刘强东并未被限制出入境,调查还在进行中,必要时会向他问询。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随后,京东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我们获悉刘强东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