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于正作词迷弟献声!信自曝正作新专期待唱主题曲

2018-09-13 16:40: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9月12日,于正晒出原创的歌词,并艾特了信:“我刚写的,有没有兴趣?”9月13日,信转发微博称:“好!没问题!”

 于正

  于正

  环球娱乐在线讯 9月12日,于正在自己微博晒出原创的歌词,并艾特了信:“我刚写的,有没有兴趣?”9月13日,信转发微博称:“好!没问题、很荣幸也很开心我这小粉丝圆梦、如果只是单纯唱当然没问题、但如果要作曲制作、因为目前正在加紧赶工新专辑、所以可能要请别人写曲制作、我来唱、如何?”追剧迷弟被翻牌,还可以献唱歌曲,信也是很幸运啦。

  据悉,9月7日,信在自己微博发文谈自己看《延禧攻略》的感受。9月12日,于正[微博]评论:“啥时候帮我唱个主题曲啊?”信回复:“朕知道了、跪安吧……哇曹!!睡不著了!”追剧迷弟成功被翻牌,信的反应也是很可爱了。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