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情脉脉:Red Velvet初秋穿搭上班装借鉴

2018-09-13 16:45: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最近凭借着《Power Up!》回归站稳了夏季女王地位的Red Velvet,秋季又用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呢?

 JOY

  JOY

涩琪

  涩琪

  环球娱乐在线讯 痛苦有漫长的炎热天气和台风似乎终于要过去了。最近炎热的天气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早晨和晚上凉飕飕的风让人心情也变得平稳舒服,是的!秋天宣告来临了。

  如果因为天气突然的变化而还没有准备好秋装的话,一起来参考一下女团Red Velvet的Joy和涩琪的时尚穿搭吧,最近凭借着《Power Up!》回归站稳了夏季女王地位的Red Velvet,秋季又用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呢?

  JOY穿着长袖的紧身针织衫,而涩琪的条纹长袖T恤,同时搭配着阔腿裤。整个装扮都散发出了秋天的气息。在整个不是很热的换季期,这样的单品搭配成为了暧昧的换季期里如教科书一样的日常装造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实用的,让我们参考一下她们具有季节感和实用性的时尚,来打扮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JOY-紧身针织&阔腿裤

  出道后的Joy越来越彰显成熟魅力的一面给大家,参加活动的她身穿针织毛衣和阔腿裤,与本人的形象也相符合。并且用她独特的魅力完美消化了这件一不小心就会显得臃肿的罗纹针织衣,美的特别自然。V领线条的领口设计显得颈部线条更性感,再搭配一条细项链,让整个感觉更女性化,更优雅有气质。

  为了搭配罗纹针织衫,阔腿裤上也加入了隐隐的细条纹的处理,让JOY苗条的身材显得更加纤细。鞋子选择了简洁的黑色细高跟鞋,有一种很干净利落的节制美,平时像这样从头到脚都这么搭配的话,作为换季期办公室OL装也毫不逊色。

  Editors’ Pick

  正如前面所说,罗纹针织衣一不小心就会有种显胖的感觉,因此要仔细确认材质和版型后再做选择。不要过于紧身,适当地调整宽松度和厚度。选择深色的衣服可以遮盖不完美的线条,选择能盖住一半手背的袖长,手长能有提高腰线的效果。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营造女性的稚嫩氛围。

  Joy活动的时候选择了细条纹裤子,那么我们日常装可以选择没有条纹的阔腿裤。侧边的线条完美的抓住正面和背面的纹路,设计简洁既干练又不失正式。亚光的布料突显出一种内敛高贵的感觉,和简约的衬衫、夹克和针织毛衣搭配会给人一种独特的魅力。

  #涩琪-条纹衬衣&阔腿裤

  在各大时装品牌活动现场,不难见到我们时尚达人瑟琪的身影,简单又独特的造型让不少女生争相模仿。这次休闲感觉的条纹T恤搭配了像JOY一样的细条纹阔腿裤出现在大家面前。

  上衣有横条纹下衣有竖条纹,上下身线条感任然保持了平衡。除了端庄的发型和耳环之外,并没有佩戴其他的饰品,让整个风格更加简约干练。虽然搭配了一般很难见到的条纹图案的加宽型阔腿裤,乍一看造型过于简单,但是通过涩琪特有的艺术风格和气质很好地消化了这个造型。

  Editors’ Pick

  挑选条纹T恤时,长袖应该是最常见的,也是一整周四季都可以穿出有趣造型的实用单品。最近很流行亚麻混纺面料,不贴身拥有清爽的穿着感。如果是紧身的条纹T恤应该任何人都,但如果选择一件亚麻材质轻盈的条纹T恤,即使白天炎热晚上冷飕飕的秋日天气也不用担心会被冷到。

  同时,长袖T恤推荐搭配一条宽腿裤。阔腿裤的腰围宽度很重要,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型调节腰带。如果用腰带收紧腰部,自然褶皱的形成也会非常自然。如果想要把腰线作为亮点,上衣就一定要塞进去穿的。最好选择腰带和裤子一套的单品,一箭双雕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