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杨幂爸爸发文再宠女儿,言语满满自豪感

2018-09-13 16:49: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女儿杨幂事业有成,备受关注,杨幂爸爸也是经常晒出自己的生活照,自己的健身照也是颇具吸引力!

   杨幂这两天一直穿梭在各大时装周,每次晒出的照片总让粉丝激动不已,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宠儿的杨幂穿着打扮也越来越国际化。9月13日上午,杨幂爸爸杨晓林再发文“炫女儿”,杨幂爸爸可是杨幂的头号粉丝,杨幂出演的每一部影视作品或者参加的每一档综艺节目,杨幂爸爸可是第一时间进行宣传,这次女儿在国外展露风采,身为爸爸的杨晓林当然自豪无比。杨幂爸爸晒出杨幂两张对比照,一张帅气十足,一张卖萌可爱。杨爸爸配文道:“从纽约去多伦多了,这两张反差好大,酷萌集一身,好玩,开心女儿"加油时注意身体。 ”话语之中可是充斥着满满的自豪感。

  昨天(9月12日)杨幂生日,杨幂爸爸发文庆祝女儿生日,并且说道:“一生开心是我对你的祝福”,温馨满满。

  近两天出席时装周的杨幂可谓是气场十足,与众人合照总是抢镜十足,强大的知名度让杨幂在时装周颇受欢迎,据悉连品牌总裁都激动要求与杨幂合照。

  杨幂精致的美貌一直都是外界夸赞的重点,从杨幂爸爸之前晒出的杨幂小时候的照片看来,杨幂真是从小美到大。

  女儿杨幂事业有成,备受关注,杨幂爸爸也是经常晒出自己的生活照,自己的健身照也是颇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