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黄心颖承认与马国明蜜游苏梅岛 充电归来容光焕发

2018-09-16 12:02: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被问是否跟马国明同行,黄心颖笑着承认:“他有份去,是跟他去!”

 刚从苏梅岛度假充电归来的黄心颖容光焕发。

  刚从苏梅岛度假充电归来的黄心颖容光焕发。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昨天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见她容光焕发笑容灿烂,全因刚从泰国苏梅岛度假充电归来。

  黄心颖指本来是去大阪旅行,但因台风临时改去苏梅岛,也立刻上网订购泳衣,她笑说:“以前我好怕去阳光海滩,因为我不会游泳又怕晒黑,但这次人生第一次玩浮潜,穿上救生衣去接触海洋世界!”提到她在网上贴出的正面泳衣照被赞漂亮,问是否由男友角度去拍的?黄心颖甜笑说:“脚架角度呀!”之后几经逼供问是否跟马国明同行,黄心颖才笑着承认:“他有份去,是跟他去!”

  黄心颖又赞马国明拍照有进步,因为向来他少拿起相机,所以这次都好有耐性帮她拍照:“幸好有他帮忙,否则没人拍又没脚架。”马国明已经是人肉脚架?黄心颖笑说:“可能之前他拍电影演摄影师,这次捕捉镜头都不错,拍出来也喜出望外!”此次五天四夜二人世界,是否感情增进不少?黄心颖笑得甜甜说:“OK啦,我天天想着Spa,不过这次旅程很开心,所以下次也希望再到阳光与海滩的地方!”

  笑称旅程中无倾偈

  问到下次再跟马明去旅行就是度蜜月?她即瞪大眼反问:“这么快?”她笑称这次行程中没聊过结婚的事,可以说是全程没聊天。

  黄心颖在访问中透露马明见过家长并已过了关?黄心颖说:“他的确是有见过我父母,不过我父母都是很容易相处的!”又提到陈展鹏与单文柔公布婚讯,黄心颖表示有恭喜单文柔,但自己不会看人家结婚就焦急起来要快点去嫁。

  另外黄心颖晒黑了一点,她表示自己已全程做足防晒,但马国明不愿意搽防晒,结果晒到黑黑实实。取笑马明应该只顾帮她搽防晒?黄心颖笑说:“现在的太阳油不用搽,都是喷,所以不用接触,不过我反而有帮他喷了一点防晒!”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