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周润发连续三天北京晨跑 网友:现在偶遇来得及吗

2018-09-21 14:11: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9月21日早晨,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朝阳公园偶遇发哥周润发和庄文强一行人。

周润发晨跑团

周润发晨跑团

周润发与于冬领跑

周润发与于冬领跑

  9月21日早晨,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朝阳公园偶遇发哥周润发和庄文强一行人。据悉,这已经是周润发连续第三天在朝阳公园跑步被偶遇了。目前庄文强导演、周润发主演的电影《无双》即将上映正在宣传期,这也是俩人最近在北京的原因。

  据网友爆料,21日早晨偶遇时,庄文强和一个人在前面,发哥在中间,一行十几个人在朝阳公园跑步。可惜,太快了,他只来得及拍一个背影。还有网友拍到了与发哥的合影。据悉,发哥一行是从朝阳公园西4门进入。

  网友纷纷表示:“这照片一看就人很好,有亲和力”“现在去偶遇还来得及吗?”

  实际上,在香港市民中一直流传着一个段子:“想遇到大明星,就到中环奢侈品店逛街;想要遇见周润发,就到地铁、公交站和菜市场去。”据悉,他在不拍戏的时候就跟普通人一样,穿着舒服的便装独自到处逛。从网上时不时晒出的路人合影中,也能看到他毫无明星架子的亲切笑容。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