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大型旅行纪录片《丹行线》迎倒计时 朱丹亮相发布会

2018-10-15 20:33:3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朱丹携全新作品、大型文化旅行纪录片《丹行线》亮相发布会。

 

  近日,朱丹携全新作品、大型文化旅行纪录片《丹行线》亮相发布会。在现场,朱丹坦率谈起曾经的人生低谷与迷茫困惑,分享《丹行线》之旅中收获的真实人生故事和感动,以及纪录片背后的创作历程,引发强烈情感共鸣。

  在精华内容介绍片中,朱丹颠覆以往形象,以全素颜出镜,带领大家走近不同国土上平凡的普通人,了解他们在如何为自己的生活努力与奋斗。无论是终其一生致力于传统古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的雷公舞者,还是双臂残缺却依然坚韧顽强的无臂摄影师,每一次拜访对于她而言,都承载了印尼的文化、历史,以及人类社会共同的温度与大爱。《丹行线》中的朱丹褪去明星光环,还原为普通旅行者,以发现的眼光拍摄旅途中看到的风景与人物,探索旅行的意义,“最具旅行家气质”的赞誉实至名归。

  发布会现场,朱丹勇敢谈及作为一位中年女性的困惑与迷茫,她坦言曾陷入事业低谷与生活迷局。“对自己的疑问就是‘我是谁?’‘我应该去往哪里?’我有很多的迷茫,很多的未知,似乎身上有能量,但无处释放,我找不到属于我的舞台,直到那天两个朋友找到了我。”这也是《丹行线》的创作背景,是《丹行线》背后的故事。

  朱丹将《丹行线》的创作形容为一次“率性的出发”,“我多么的幸福,遇到了这样一帮好朋友,他们把我想表达的都表达了,我们把所有最真的,所遇到的,所感受到的全放在了片子里。这是我们几个朋友非常私人的一次出行,把最真实的东西呈献给大家看,你们看到的是我,可能也是你自己。”在朱丹看来,《丹行线》打开一扇门,是上天给她的一个礼物,当人生与事业陷入迷茫期,她毅然上路,而《丹行线》让她豁然开朗。

  粉丝见面会环节座无虚席,朱丹与“朱古力”们畅聊感悟,暖心互动,粉丝们献礼致意,萌态频出,场面一度十分有爱。朱丹也邀请每一位观众与自己慢慢出发,因为每一个关注《丹行线》的朋友都是同行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