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思思32岁生日微博晒艺术写真 网友点赞送祝福

2018-11-05 12:24: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当天,李思思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风格淡雅的艺术写真,并配文“生日,生辰,生活,生命”。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思思生日快乐”、“女神,这组照片太好看啦”。

 图片

  11月4日是央视名嘴李思思的生日。当天,李思思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风格淡雅的艺术写真,并配文“生日,生辰,生活,生命”。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思思生日快乐”、“女神,这组照片太好看啦”。

  李思思生于1986年11月4日,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18岁时,她以大一学生的身份登上央视《挑战主持人》的舞台,过关斩将,连夺八期擂主。20岁,摘得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季军奖牌。2012年,26岁的李思思成为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女主持人。在事业节节进步之外,李思思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诞下爱子“元宝”和“皮皮”。平时,李思思也经常通过个人微博分享工作心得与生活趣事,与喜爱她的观众互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