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3S女装2018冬季秋冬季穿搭色调系列

2018-11-13 17:49: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3S女装在本季时装周的新品上,都出现了“枫叶色”的身影。可怎么穿搭才显的高级呢?

 3S女装2018冬季秋冬季穿搭色调系列

  3S女装在本季时装周的新品上,都出现了“枫叶色”的身影。可怎么穿搭才显的高级呢?与米色、驼色、暖橘棕等同色系叠穿很时髦,和经典黑、白色组合也很好看……

  在这里推荐各款大地色系大衣外套,让您时髦过冬天~

  3S女装

  米兰时装周外的模特潮人们也是“枫叶色”加身,大家在冬季都不约而同的穿上大地色系。

  时髦高级还给人温暖沉静的怀旧感觉。

  3S女装

  皮毛一体的设计,别具一格,整体简单而不简约。充满复古味的麂皮绒外套,在搭配中是很显品味和气质,无需刻意搭理就很挺实有型哦~

  · · ·

  3S女装

  简约反驳领与叠门襟设计倍添保暖帅气,袖口和下摆翻边设计打造机车与保暖并存的视觉感。

  搭配短裙或烟管裤+长靴都很精致好看。

  3S女装

  深咖色大衣,利落简约翻驳领设计,前幅单排扣点缀,口袋翻盖设计,保管口袋物件又不失时髦感。

  · · ·

  3S女装

  全羊毛,袖后侧采用一排铆钉装饰,更具特色。深深浅浅、不同材质的同色系单品叠搭在一起,时髦不显繁缀。

  3S女装

  70% 羊毛,直身型设计,经典百搭,是时尚界的宠儿,适合热衷潮流的时髦女孩~视觉上给人暖暖的感觉,因此在秋冬尤其受欢迎。

  · · ·

  3S女装

  采用了茧型廓形,包容性强;一手长的设计长度刚好,凸显腿部线条。咖啡色×黑色的搭配,这也是酷Girls钟爱的组合。

  /

  2018 ▪ WINTER

    “落叶色”是与自然大地最接近的色调

  这种色调自带高级复古效果,还非常显白

  是秋冬季穿搭色调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