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子邱胜翊亮相电影节红毯 气度非凡引尖叫

2018-11-14 10:10: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邱胜翊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绅士领结,挺拔帅气绅士范十足。出现在红毯上的王子举手投足间风度翩翩,黑色修身西装勾勒出完美身形

   12日,王子邱胜翊受邀出席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绅士亮相红毯并作为颁奖嘉宾颁发重量级大奖,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当晚,邱胜翊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绅士领结,挺拔帅气绅士范十足。出现在红毯上的王子举手投足间风度翩翩,黑色修身西装勾勒出完美身形,大长腿一览无余!现场观众和粉丝更是难掩兴奋心情尖叫连连,直呼“王子好帅呀!” 王子邱胜翊在刚刚结束的《超新星全运会》以不俗的表现圈粉无数。据悉,王子邱胜翊已签约国韵文化,今后将会多多亮相参与内地影视作品,令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