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追星锦鲤刘昊然 前有汤唯周迅生日祝福 后有斯嘉丽合影

2018-11-29 13:49: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每个人其实都会有自己的偶像,可能是明星,可能是某一领域里面自己的偶像。

   相信喜欢刘昊然的粉丝都知道刘昊然在今年年初的一次采访时被人问道“说三个娱乐圈符合自己女友标准的艺人”,刘昊然说出三个女星的名字:周迅、汤唯以及斯嘉丽·约翰逊。通过刘昊然自己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了他,其中就包括他所说的三位女星。

  在刘昊然20岁生日的时候,周迅、汤唯虽然未到场与之共同度过愉快的时光,但是给昊然送上了vcr生日祝福,说了很多鼓励的话。相信昊然当时的感觉肯定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而近日,又有网友曝出刘昊然与斯嘉丽·约翰逊的贴脸大头照,从照片就可以看得出,能与偶像近距离合影,昊然激动又害羞的小心情溢于言表;反观斯嘉丽露出一副大方的微笑,一排白牙显得整个人都非常大气。真有种小粉丝与偶像明星合影的既视感。

  刘昊然还曾经爆料说男星偶像是张震,没多久就被曝出与张震合影,后来又曝出被库里送祝福。前有女偶像送生日祝福,同台参加活动,后有男偶像送祝福合影,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追星也太简单了,为什么我们做不到呢,这才是真正的追星锦鲤、追星赢家。”如果是小编本人,这么多偶像能有一位与之合影,那都会感觉终生难忘了。

  当然,每个人其实都会有自己的偶像,可能是明星,可能是某一领域里面自己的偶像。我们要学习的就是追星锦鲤刘昊然这样的追星精神,通过自己的学习、努力,变得足够优秀,足够光芒闪耀,让自己的偶像能够看到自己,最后你也可以与偶像一起比肩奋斗,回头再看自己的努力与出没有白费,自己也变成了一个足够成功的人。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