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淘宝主播大英子为回馈粉丝 打造时尚专列开启内容直播

2018-12-12 15:52:5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大英子安徽人,一名在杭州的淘宝主播。 “两年的直播经历,让我积累了一些喜爱我的粉丝,

   淘宝主播大英子为回馈粉丝 打造时尚专列开启内容直播

  大英子安徽人,一名在杭州的淘宝主播。 “两年的直播经历,让我积累了一些喜爱我的粉丝,大家越来越多相信我,和我学穿搭,我很感动,想回馈粉丝,正好赶上淘宝双12活动,我让公司安排了这次答谢活动。我感觉现在很幸福,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粉丝,在淘宝直播这份事业上我想我会走的更远。”

  12月9日,这辆“大英子时尚show专列”在杭州西溪湿地开始行驶。粉丝看到大英子,激动地上前拥抱。为将这次回馈粉丝的活动做好,大英子提前发布了粉丝征集活动,并给每位粉丝准备礼品。

  为了将淘宝直播做好,大英子每年都会去法国进修时装。“大家很信任我,我会尽最大努力,把最好的带给大家。” 每次出国,她也会在直播间给粉丝送礼物。“我以前不是个很时尚的人,为了变美,摘掉了眼镜,学习化妆,学习穿搭,粉丝一直陪伴我,我现在很自信,我想让我的粉丝也变得更漂亮!”

  从外地赶来的粉丝说:“大英子真的是个很实在的人,以前在直播里看她,现在亲眼看到她,这么优秀的主播完全没有架子,就像邻家姐姐一样,直播后还告诉我一些护肤心得,非常棒。” 粉丝还在直播间不停地说如何搜到大英子,“手机打开淘宝,找到淘宝直播,搜索大英子LOVE,就可以找到我们可爱的英子主播了。”

  大英子还邀请粉丝在直播间一起直播,提到下一步目标,她说,会继续学习服装穿搭,不会让自己失望,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将淘宝直播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