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铃木京香与小9岁男友分手:我把他养大了

2018-12-14 09:39:1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日本女星铃木京香分手了!她和小9岁男星长谷川博己因《第二处女》擦出爱火,虽然没有公开认爱,两人相恋则是娱乐圈人人皆知

   

 

  长谷川博己、铃木京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铃木京香分手了!她和小9岁男星长谷川博己因《第二处女》擦出爱火,虽然没有公开认爱,两人相恋则是娱乐圈人人皆知,每年年底都传出要登记结婚,没想到2018年底则传出双方已经分手,交往8年感情画下句点。

  铃木京香以精湛演技和性感外型走红,42岁时主演《第二处女》,扮演离婚20年的出版社主管,和长谷川博己戏里发展不伦苦恋,戏外则是激出相差9的姐弟恋。高人气的她和刚打开知名度的男星交往,引来众多质疑,多年来男友也凭实力成为戏剧一哥,不过原本常被拍到同框,如今男方在大坂、东京奔波,她的香闺则相当安静,鲜少有外人进出。

  据日媒《女性SEVEN》报导,铃木京香已经和长谷川博己分手,还向朋友苦笑说:“我已经把他养得这么大了。”有好友透露,她原本渴望结婚,爱作料理,家中的餐具也是成双成对,不过满50岁后心境出现变化,“她和他谈恋爱的同时,也乐于栽培他成为出色的演员,现在见对方已经成材,决定走出自己的人生……两人都继续往人生下一个阶段迈进。”

  长谷川博己最近演出晨间剧《万福》人气正旺,现在在大坂拍戏,返回东京休息时,常被拍到进出铃木京香香闺,帮女友遛狗等,最近已经完全没有出现。他以舞台剧演员起家,拍电视剧以《第二处女》风靡大批女性观众,代表作包括《约会大作战》以及电影《正宗哥吉拉》等。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