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性侵新片《跑马》曝钮承泽给60万封口费

2018-12-14 10:00:2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钮承泽5日被爆出性侵新片《跑马》女工作人员后,掀起娱乐圈哗然,钮承泽性侵新闻铺天盖地,而当事人(A女)向记者投诉,有些媒体所写的资讯错误,也质疑警方把昨日做的笔录内容流出去,觉得不妥。

   

钮承泽

 

  钮承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钮承泽5日被爆出性侵新片《跑马》女工作人员后,掀起娱乐圈哗然,钮承泽性侵新闻铺天盖地,而当事人(A女)向记者投诉,有些媒体所写的资讯错误,也质疑警方把昨日做的笔录内容流出去,觉得不妥。

  A女表示,“事发第一时间我是去医院验伤,不是去妇幼队报案”,并还原真相,钮承泽事后有道歉,也透露钮承泽当时极力想赔偿,跟A女主管表达愿意支付受害者半年或1年薪水,A女主管则以A女薪水换算后,开出1年60万的费用,希望让A女在没有工作时能有生活费,钮承泽虽然答应,但A女担心成了“封口费”因而回绝。

  A女也提到钮承泽并未叫她不要告,她强调:“我提告不代表我会污蔑污蔑对方。”对于会让此性侵案曝光,她希望能达到“警惕”的效果,也盼类似的事别再发生,而非污蔑对方。此外,她也表示,其他媒体报导资讯有错误,也有些新闻是笔录内容,A女质疑昨笔录内容恐被外泄。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