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靓颖献唱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2018四登央视

2018-12-19 16:24:4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的沧海巨变,那些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国家记忆无不值得铭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的沧海巨变,那些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国家记忆无不值得铭记。12月18日晚,我们的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无疑是公认的大事件。青年歌手张靓颖再次受邀登上央视的舞台,与老搭档张杰,以及蔡国庆、白雪两位歌坛前辈完美的演绎了歌曲《相约世界》,唱着“我们同在一条生命之船,手拉手驶向永远……”传递了人类都是命运共同体的心声,反响热烈。舞台上的张靓颖身着淡蓝色礼服,用一贯温暖动情的声线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在慈善与公益的“舞台上”,从未停步

  一直以来,我们总能在国内外公益大事件中看到张靓颖的名字,她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形象大使”也是“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她献唱的公益歌曲不胜枚举,她的歌声出现在世界和平组织主题曲里、出现在联合国妇女署公益歌曲里……从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太多公益力量,声音是她的武器,而温暖的心是她的信念。她曾是一个普通的歌者,聚光灯从肩膀的宽度一点一点被放大成国际的标准。她值得被照亮,因为她一直在照亮这个世界。

  【张靓颖被授予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

  2018年两次受邀国家级文艺演出

  今年11月,张靓颖便已接受文化部邀约,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抵达朝鲜交流表演,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中朝文艺汇演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两国文化交流的一次集中体现,站在这样巨大的责任面前,张靓颖毫不逊色,怀抱着家国情怀,用实力与热忱,换来了骄傲与喝彩。同样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舞台意义非凡,这无疑是对张靓颖在音乐实力、公众形象、以及社会贡献上的全方位认可。仅2018年,张靓颖就两次受邀参与国家级别的文艺演出,在唱响中国歌声,传播中国正能量的道路上,张靓颖从未停步,并不断刷新纪录。作为当代文艺工作者,她的成绩无疑是出类拔萃的。

  【参加中朝文艺汇演】

  用歌声传递家国情怀

  演出当晚,我们从头到尾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心路历程,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用他们各自的经历化作养分,在舞台上恣意挥洒,张靓颖与蔡国庆、白雪、张杰、一同带来《相约世界》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他们都在用声音讲述着自我与国家成长的故事。

  【左—右:张杰、张靓颖、白雪、蔡国庆】

  惊喜不断,自带热血正能量

  张靓颖的歌声温暖而纯粹,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她用一首《短发》唱哭了一大票有故事的人,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上,她再次用《相约世界》点燃了我们内心的光亮,我们在张靓颖的歌声里探索不同的意义。在格莱美红毯上、在MAMA的颁奖礼上、再到维密的T台上,她总能带给我们惊喜,她是名副其实的“正能量爱豆”,相信在未来,不仅是在音乐的道路上,张靓颖的艺术形象将会日趋丰满,给粉丝以最正面积极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